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救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救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天下起濛濛細雨,十分寒冷。我剛出村口,看見一群小孩在圍看什麼,有的還往裡扔石子。我十分好奇,趕忙上前一看,原來是一隻狗崽。 

  這隻狗崽,看起來很痛苦。它的眼睛很憂傷,像在流淚。皮毛沒有光澤,被雨淋得濕漉漉的。身子蜷縮着、顫抖着。尾巴往下垂。看着很可憐。 

  我看着它,它也看着我,好像說:“大姐姐,救救我!”我被它的可憐觸動了,我撿起草叢中的一個塑料袋,把它放在裡面,帶着它回家。 

  雖然我知道媽媽對小貓小狗很討厭,但我還是會儘力說服她的。於是,我先把小狗藏在儲藏室——那是媽媽不經常去的地方。晚上,我坐在沙發上,媽媽在拖地板。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如果在馬路邊碰到一隻無助的小狗小貓,你會不會幫助它?”“當然,這是在做好事!”媽媽停止拖地認真地說。“媽媽,我今天就做了這樣的好事!”我把小狗抱到媽媽旁邊。媽媽似乎也被它的可憐兮兮觸動了,連連點頭。過了媽媽這一關,我心裡總算踏實了。媽媽還給它起了名字呢——憨憨。因為它看起來憨頭憨腦的,又是只公的。 

  憨憨就在我家住下了,我精心地照顧它,給它喂牛奶,給它洗澡……它越來越有精神了,皮毛也有了光澤。它跟我最熟,經常跟着我。 

  幾天後,我看見一隻母狗總在我家門口徘徊,它一看到憨憨就激動不已,而憨憨一見它,也不停地吠叫,短短的尾巴不停地搖擺着,一副很親熱的樣子。原來,憨憨的媽媽找它來了。 

  我不要憨憨走。我把它關在籠子里。關在籠子里的憨憨,不肯進食,不肯喝水,還不陪我玩。我看着很心疼,決定忍痛割愛,放走憨憨。憨憨跟着它媽媽走了,它們還時不時地回頭望着我,好像在說:“謝謝!” 

  我永遠都忘不了憨憨!

您正在瀏覽: 我救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救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