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雪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是因為它太可愛了,所以我們才買了它。

  小狗的毛既白又滑,很像雪花,所以,我們給它取名叫雪花。雪花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腿細細的,像電視上的《長江七號》里的七仔。

  雪花的鼻子很靈。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路上有一塊骨頭,我想讓雪花飽餐一頓,可沒想到它自己就來了,大概是媽媽在家,忘了關門吧。雪花叼起骨頭,立刻轉身就回家了。大概是怕別的狗搶它的美食吧。還有一次,我家的午飯是吃雞肉,雪花一聞就知道了,便跟了過來,“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食物應當和大家一起分享。”看着它嘴饞的樣子,我只好給它了一點。

  我們家的雪花還通人性呢!有一次我去遛狗,正好碰見我班同學想玩丟沙包,但是還缺一個人,我就參加了我讓雪花當觀眾,我正玩着,突然,對方來了個猛球,眼看接不住了不知怎麼從嘴裡說出:“雪花,快,幫我接住。”它勇敢地向前跑,猛一跳,用嘴把沙包給叼住,用牙扔到了我的手裡。我說:“太好了!我們又得了一分。’’傳球的那個人說:“不算,不算。”然後對雪花說:“你這條野狗,快滾!”雪花聽了憤怒地跑上去,咬着他不放,還是我叫雪花回來,雪花才回來。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狗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