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妞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妞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名叫妞妞,它是我的好朋友,我特別喜歡它。妞妞長着一身潔白無瑕的毛,像棉花一樣軟,毛茸茸的。我把妞妞打扮得非常漂亮,在妞妞的脖子上系了個粉紅色的蝴蝶結,還繫上了一個小鈴鐺,它真的像是一個美麗高貴的公主。每天放學回家,聽到“叮鈴鈴”的鈴鐺聲,我就知道是妞妞來了。妞妞水汪汪的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再說:“歡迎婷婷回家,小主人陪我玩吧,快點快點!”每當這時,我就不由自主地抱着它,親親它......

  有一天,媽媽讓我把不穿的舊鞋子扔掉。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在房間里竟然由看到那雙被我扔掉的鞋子,心想:“咦?這雙鞋子好神奇啊,竟然又自己跑回來了!”我驚奇地大喊:“媽媽,你快來看呀,我的鞋子有魔力,它竟然會走路呢!”媽媽笑眯眯地看着我說:“是你忘了扔吧!”就在這時候,妞妞高傲地搖着尾巴,走了過來。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妞妞在搗蛋啊。

  大家,你說我家的妞妞可不可愛,還很聰明呢!

您正在瀏覽: 小狗妞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