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貪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貪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貪貪 

  星期日爸爸從寵物店買了個吉娃娃,他全身都是棕色的,象是穿了一件棕色的大衣,他的眼睛圓溜溜的,總是機警的四處張望。 

  小狗非常貪吃,所以我給它起名叫貪貪,有一次,媽媽從市場買回許多肉,媽媽到洗手間洗手,等媽媽洗完手到廚房,看見貪貪把大塊的肉拖到地上,正狼吞虎咽的在吃,媽媽氣急了,拿起棒子往貪貪身上打,貪貪夾着尾巴邊叫着跑到我的房間,我問:“怎麼了,貪貪?” 貪貪搖着尾巴好象很委屈的樣子。這時媽媽拿着肉生氣的說:“肉都弄髒了”“讓貪貪吃把”我趕緊說,媽媽把肉給了貪貪,貪貪又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把剛才挨打的事忘到了九霄雲外,吃完還高興的圍着我轉,想讓我再給它一塊肉吃呢! 

  它可真貪吃呀!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貪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貪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