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喬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喬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喬喬 

 我外婆家有一隻小狗叫喬喬。它天性好動,有一次我和外婆不在家,小狗喬喬就開始把我剛畫好的話咬爛了,討厭! 

 但是,它有時候很乖。它開心的時候,會用舌頭舔你的手,還會在你的腳下爬來爬去,可愛極了。 

 要是,它不開心無論你怎麼叫它,它也是板著臉的。 

 但它有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摸着很舒服。看着也舒服,它還有一雙圓溜溜的黑眼睛。 

 它吃飯常常使我們發笑,小狗喬喬吃骨頭的時候,沒拿穩就吃了,然後骨頭就掉到醬油哪裡去了。弄得喬喬滿臉醬油。 

 小狗喬喬,是位女生當然也會跳舞。要是你唱起美妙的音樂的時候,它就會跳起舞來,它是這樣跳舞的:先把細小的小腳掂起來,在把手往上一伸。當然,跳的不是很好看,但它也努力了! 

 喬喬很怕冷,如果你忘記給它穿衣服的話,那麼它就會發牢騷。喬喬很害羞,只要看見小青青它就會躲起來,因為小青青是條男狗。至於它嘛,也就是屬於鄰居家向海燕。 

 小狗喬喬很貪玩,要是你帶它出去,過兩三分鐘就不見它的影兒,喬喬可真貪玩!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喬喬。

您正在瀏覽: 小狗喬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喬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