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雪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雪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鄰居英英要來找我玩。這次,她還會帶上新買的小狗呢!

  “帆帆,我來找你玩了,小狗也帶來了!”英英蹦着跳着喊到,身後還緊跟着一隻毛茸茸的小狗。瞧這隻小狗,它是多麼可愛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兩隻立起的小耳朵,微微翹起的小黑鼻子一聳一聳的,雪般潔白的絨毛覆蓋它的全身。“汪,汪汪!”小狗朝我友好地叫着。我摸摸它的小腦袋,它就向我“打招呼。”我和英英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雪兒。雪兒外表活潑可愛,但並不像其它的狗那樣調皮,它性格乖巧,就像一隻溫順的小羊羔。

  用餐時間到時了,叫都不用叫,雪兒自個兒早會卧在你腳邊,安靜的等待“上菜”。給它扔去個狗餅乾,它就搖搖尾巴,先道個謝,再開始津津有味地吃起餅乾來。吃完了,雪兒還總要舔一舔你的手,表示友好。

  雪兒還很會體貼人呢!在你無聊的時候,它會豐富多腔地唱,長短不同,粗細各異,以動聽的歌聲來給你解悶;在你生氣的時候,雪兒還會爬到你懷裡,用兩隻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望着你,似乎安慰你說:“小主人,我來陪你玩,你別生氣了!”看,多會體貼人的小狗呀!

  不過,乖巧的雪兒也愛撒嬌。用柔軟的身子一個勁兒地蹭你:伸出舌頭貪婪地舔你的臉;或是在你看書的時候拉拉你的褲腳,要你和它一塊兒玩。儘管它有些愛撒嬌,但它決不會是個“嬌小姐”。它是那麼的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我喜歡雪兒,它乖巧,活潑,真是一隻惹人喜愛的小狗!

  贛州市贛縣城關小學 五(9)班 劉揚帆五年級:cgxxlyf

您正在瀏覽: 小狗雪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