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淘氣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淘氣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做“淘氣寶”。當你聽到這個名字,一定會感覺很新奇。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這個名字吧。 

  “淘氣寶”有兩個意思構成:“淘氣”代表這是一隻淘氣的狗。“寶”代表雖然它很淘氣,但是我也還是很喜歡它,仍然把它當作寶貝來看。下面讓我給你說說“淘氣寶”怎樣淘氣法一天,我寫完了作文,去看電腦,因為現在還沒吃飯,所以“淘氣寶”很餓。往常,它都會向我要東西吃,但今天,它卻沒找我要東西,這讓我起了疑心,我去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它居然啃起我的作文本,我的作文還要交給老師呢。我說“乖乖,你高興了吧!”我氣憤地把它趕出我的房間,讓它今晚不能吃東西。“淘氣寶”好像認了錯,低下了頭,像是在承認錯誤。當我看到時,心裡又想:它怪可憐的,放了它一回吧。於是,我放了它,但它又去別的地方搗亂去了,真讓我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我的腿受傷了,還流了許多血。當時,只有我和“淘氣寶”在家。我想給媽媽打電話,可是我的腿疼得不能走,怎麼辦?剛在我身邊的“淘氣寶”現在跑得無影無蹤。一會兒,它的嘴裡叼着電話跑來,衝著我笑,它的意思是,讓我給媽媽打電話,我馬上按它的意圖照辦了。打完后,“淘氣寶”又幫我拿過手絹,讓我用手絹止住血,我摸着它的頭說:“你真好”。它得意洋洋地搖着尾巴走了。 

  怎麼樣?這中狗不錯吧!你也可以找它來玩呀!那麼它就更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淘氣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淘氣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