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當我路過魚市時我經常會想起陪伴我童年的兩隻小生命,你們猜,它們是誰?哈哈它們就是我家兩隻可愛的小烏龜。

  剛開始,我家並沒有它們,那還是我在魚市時懇求媽媽買的,因為那是第一次買烏龜,所以媽媽便爽快的答應了我。

  這兩隻小烏龜一隻是好動的勤勤,還有一隻是愛睡覺的懶懶,當然勤勤和懶懶不僅習慣上有所不同,就連外形上也不一樣,比如說,勤勤臉上的花紋是白橙相間,尾巴比較長,而懶懶臉上的花紋是純橙色的,尾巴比較短。而它們的相同之處就在於都是巴西龜,身上都披着綠色的盔甲,活像一輛綠色的裝甲車。

  在它們的生活中也並不是風平浪靜的,這不,它們又為一頓飯而爭起來:“啪”,一根切好的肉絲掉入了水中,便被勤勤懶懶同時看見了,它們不由自主的爬過來,當然,天天睡覺的懶懶怎麼可能趕上勤勤,因此肉被勤勤先搶到了,等懶懶趕到時,勤勤就轉過頭去不讓懶懶吃,懶懶又爬到另一頭,勤勤又轉過頭去,可懶懶毫不氣餒,又來到另一邊,勤勤急了,咬着肉絲,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原地爬起來,而懶懶只能在一旁看着,因為它可不想被爪子抓到,等到勤勤停下,懶懶猛的一出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咬住了肉絲的一邊和勤勤互相拉起來,誰也不讓誰,直到“啪”一聲肉絲斷了,它們才停下,結束爭鬥在一邊細細的品嘗自己的戰利品。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勤勤和懶懶,可惜的是,它們才陪我兩年,病魔就帶走了它們倆的生命,從世上消失,再也沒回來……

  四年級:夷樂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