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發生的故事有好多好多,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一樣多,有的顏色鮮艷,有的香味濃郁……我呢,就挑出最好看最好吃的送給你品嘗。 

嘿 ,快瞧呀,家裡極為常見的“遙控器搶奪賽”又快開始了。主角自然是老爸AND老媽,偶爾也會產生一點小小的插曲,那就是我和小妹啦! 

久違的鬧鈴又響了,石英鐘也“鐺、鐺”地響了八下。老爸疾速地從窗上翻進來,手中拿着遙控器調到“CCTV 5”觀看“CBA”聯賽。就在此時,身手敏捷的老媽也似飛機一樣FEI過來,猶如UFO,降落到老爸身上,搶過了遙控器調到“CCTV 8”看起“石破天驚“電視連續劇,小妹跳到電視機前面,用按鈕調到“少兒頻道”看起動畫片來,我也過去與小妹一起看動畫片。老爸去老媽那兒搶遙控器,老媽用遙控器調台。我和小妹用身體築起一堵銅牆鐵壁,遙控器失靈了(^ ^)。“小櫻用魔法的時候好美哦!”小妹不禁讚歎道,我說“是呀!小明也挺酷。” 

“鐺!”媽媽的石英鐘再次響出聲音,我和妹妹也看完了動畫片,媽媽垂頭喪氣的說:“唉,這一集又沒看到。”爸爸假裝怒氣沖沖地說:“老婆子,都怨你,我的‘CBA’聯賽看不成了。”“老頭子都怪你,我的‘石破天驚’又沒看到。”我和MM攤攤手,對視一笑,說:“米有我們滴事,先閃了……”老爸和老媽繼續對K …… 

窗外子的星星眨着小眼睛,月亮也在向我們微笑,彷彿要與我們一起來玩這“好玩”的遊戲,不過,這“動畫片”真好看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