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黃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黃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黃黃” 

  記得去年,爺爺送了一隻黃色的小狗,我給它取名叫“黃黃”。 

  黃黃十分有靈性。記得有一次我去老家山上的樹林里玩,可是我迷路了。我爸爸見我還沒回來,十分着急。就對媽媽說:“該怎麼辦呀?兒子這麼晚還沒回來,該不會迷路了吧?”那我們趕緊去找吧!”媽媽邊說邊穿鞋。就在這時,黃黃飛奔去樹林,順着我的氣味找到了我。黃黃咬着我的褲子,似乎想帶我去什麼地方。我就跟着黃黃奔跑,果然找到了回家的路。我高興的說:“謝謝你,黃黃。”黃黃搖搖尾巴,似乎在說:“小主人,能幫助你是我的榮幸。” 

  黃黃還十分盡職呢!有一次,叔叔來到我們家門口,被黃黃狂吠了幾下,叔叔不以為然,繼續前進。黃黃不甘示弱,立馬衝上前去,咬住叔叔的褲子。叔叔大聲呼喊:“救命啊!救命!”我們聽見了立刻跑出來,我溫柔的對黃黃說:“黃黃,放開我叔叔。”黃黃這才放開。叔叔生氣地問:“這就是你們說的那隻溫順的狗?”我們哭笑不得。 

  我喜歡黃黃,因為它終於主人、盡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黃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