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植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植物園”

  我家像一個小小的植物園:蘭花、桃樹、寶石花、石榴樹……

  先說說蘭花吧!蘭花的花瓣上面有一個像舌頭一樣的東西,所以我也很喜歡叫它“舌頭花”。蘭花的葉子是綠色的,因為蘭花的葉子不吸水,所以可以把水滴到上面,讓水在上面滾來滾去,非常好玩。

  顧名思義,寶石花很像寶石。它的葉子厚厚的,如果摘一片葉子下來,把它那半透明的皮兒剝掉,葉子就變得濕漉漉的。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因為寶石花和蘭花的葉子一樣,都不吸水。所以,可以把水滴到上面,讓寶石花更加美麗。

  忘了介紹我爸爸了,他是一個業餘植物愛好者,以上提到的植物都是他種的。有一次,我爸爸突發奇想,他把桃子、葡萄、石榴的子種起來。因為沒有地方,他只能種在花盆裡。因為地方小,長出來的植物也是微型的。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葡萄樹”了。你也許會問:“葡萄是長在架子上的,怎麼會是‘葡萄樹’呢?”告訴你,我們家的“葡萄樹”不光小,而且還“變異”了:它不再是長在架子上,而長成了一棵樹!

  怎麼樣,你喜不喜歡我家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