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圓腦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圓腦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這個大家庭中,有一個“圓腦袋。他今年滿7歲,長得有點胖,有點矮。紅撲撲的臉上嵌着一雙滴溜溜的大眼睛,一天到晚東看看,西看看。又扁又平的鼻子看似靈敏。對了,還有他那雙手,原來是又白又嫩的,但成天髒兮兮的,還不時地摸着他那沒長多少頭髮的圓腦袋。這個圓腦袋就是我的表弟———小東東。 

  我這個“圓腦袋”看起來可愛,其實他調皮得很。除了睡覺、看電視、做作業,其他時間,他一分鐘都停不住。媽媽給他一個雞腿,叫他去洗手,他卻不幹,霸道地搶過雞腿,大口大口地咬起來;吃完飯,他媽媽給他擦乾淨嘴巴。沒等擦完,就跑來和我玩;有時候還會好心變壞事,差點兒把電視機的遙控器放到水裡面洗。所以,他不是“連一般黑一般白的”,就像是唱戲的,連他媽媽都拿他沒辦法。總之一句話,他就像是一條活蹦亂跳的魚。 

  唉,他令人討厭至於我很想揍揍他。可是有一天,這個“調皮蛋”使我沉思。 

  那時我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們全家都去我大伯家。說是一起去釣魚,就一起去白雲山上釣魚。大概過了十分鐘,我哥既然從河裡撈起了一條魚,給我感到驚訝。本想表哥讓我表地高興一下,可是“調皮蛋”卻生氣了,他還振振有詞地說:“哥哥好壞,魚兒有家,有媽媽,捉住它,它會哭的。”“嘿,你什麼時候那麼乖,那麼的……”還沒等我哥說完,弟弟已經把魚兒慢慢地放了回去,嘴裡還嘮叨:“快走吧,去回家。”我看着小小的身影,心裡不由地湧起一股酸酸的感覺。沒想到這個“圓腦袋”,心地既然如此善良。倘若是我,我會嗎?我會這樣做嗎? 

  啊!我的表弟,我愛你的調皮,你的可愛,更喜歡的,是你那善良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圓腦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圓腦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