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花會” 

  在我家防盜網的一角,有一盆我種出來的鳳仙花,她十分美麗,修長的莖葉上長着一朵粉紅色的小花。 

  她“小的時候”是一株嫩芽,聽說她耐旱不耐寒,所以每到冬天的時候,我都把她端到溫暖的地方,每隔3-5天澆一次水,澆完水后,她翠綠的枝葉上都有一點點的水珠,我是她的小主人,好象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去看她的時候,她都搖拽一下翠綠的葉子,彷彿在向我致謝! 

  在鳳仙花的旁邊,有一盆爺爺養的三角梅,她雖然沒有花香,但遠遠看去,像一個個小紅燈籠,她長着三片花瓣,或許這就是她名字的來歷吧!一到春天,爺爺養的水仙化可就要遭殃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怕水仙花熱,就掐下幾片葉子,爺爺就會大叫道:“別掐,會掐死她們的!” 心裡發笑,不就是區區幾片葉子嗎,幹嘛那麼大驚小怪! 

  雖然有些花受到我的破壞,但我也願室內的花會越辦越紅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