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酷”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酷”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貓,它長得可真是太“酷”啦!

  這隻貓頭上兩隻尖尖角,非常鋒利,身上穿着的衣服也很奇特,像插着尖刀似的。更重要的是,這隻貓做得非常逼真,非常大,像一隻真的貓站在我的前邊。爸爸媽媽可喜歡這隻貓了,覺得非常可愛,非常有價值。

  這隻貓還是一隻會“動”的貓呢!每當有空的時候,我把貓後面的發條一轉,它的“皮”就脫落了,露出了軟絨絨的皮毛。我給它左搖搖右搖搖,它就像在跳舞似的,非常有趣。

  還有呀,這隻貓還會“說話”。我拍拍它的頭,它就說:“不要,不要!”我拍拍它的“手”,它就說:“玩遊戲,玩遊戲!”我拍拍它的身,它就說:“不能騎,不能騎!”更有趣的是,我拍拍它的屁股,它就說:“好疼,好疼!你虐待動物!”

  說了老半天,你一定要問:“這隻貓是誰呀?怎麼這麼奇怪?”讓我來給你揭開謎底吧:這就是我家的“機器貓”!

  噢,你們喜歡這隻貓嗎?覺得它酷嗎?好玩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酷”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酷”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