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小鳥“丟丟”。自從“丟丟”來了,全家就忙得不可開交……

  一身烏黑髮亮的羽毛;一個尖尖的小嘴;兩隻銳利的眼睛;再加上兩隻鋒利的爪子,就湊成了我家的“丟丟”。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丟丟”的“特色”——調皮吧!美好的一天來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伸了伸懶腰,連忙跑到了“丟丟”的“家前”一看,“家門”已經打開了,“丟丟”不見了!我急忙向四周張望,原來“丟丟”調皮地飛到鄰居家的房頂上。我二話沒說,就找來了棍子,湘江“丟丟”弄回來,可是老天卻讓我事以願違了。只見“丟丟”調到更遠的地方,還不時搖搖尾巴向我挑釁,氣得我是火冒三丈,心想回來看我不好好收拾你。我靈機一動,來到了鄰居家的屋頂上,拿着棍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逃犯”捉拿歸案,可我的衣服已經變得髒兮兮了,真討厭!

  “丟丟”不僅調皮,而且好吃。什麼蚯蚓、蝸牛、蚊子等都吃,而且不過幾分鐘就又要向我討吃了,真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王子。“兒子,小鳥又餓了,快去拿吃的!”“知道了,來了。”我拿着小棒,將事先挖來的蚯蚓夾住,喂向“丟丟”。只見“丟丟”頭仰上,張大了嘴,恨不得一口氣吃完。當我把食物放入它的嘴裡時,它以閃電不及掩耳之勢,吃掉了食物,真是一個貪吃鬼!

  這就是我家的小鳥“丟丟”,調皮、好吃,不管發生什麼,它永運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豐都縣第一小學校四年級:熊康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