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特色功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特色功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妹:音波功 

小妹貪吃,什麼零食都要往嘴裡塞,雞腿、署片、巧克力從來沒有間斷的時候。媽媽說,花多少錢買零食倒是沒關係,就是她吃多了零食不吃飯,身體長不高。媽媽的話在理,妹妹身上只長肉,不長骨頭。可是,小妹武功高強,不給她買零食,有你受的。這不,小妹要吃奶糖,就繞着媽媽轉圈子:“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到處有奶糖,人家小朋友天天吃,我只能嘴讒……”唱一遍兩遍,媽媽捂着耳朵擋住了。可小妹就是有耐性,不得到奶糖誓不罷休,媽媽的防守功夫不到家,只能豎白旗了。 

爸爸:磨蹭功 

你知道小妹的功夫哪學的嗎?爸爸一手嫡傳的。雖說小妹的功夫“青出於藍勝於藍”,可爸爸也不錯哦。 

這一天,爸爸煙癮又上來了,摸摸口袋眉頭就皺上了,原因是沒有錢。媽媽正在廚房裡洗碗,爸爸也溜了進去。老爸平時挺大男人的,很少進廚房,今天例外。 

“孩子他媽,給點錢。”爸爸大着嗓門。媽媽沒理他。 

“孩子他媽,給點錢。”爸爸有點生氣的樣子。媽媽仍然沒理他。 

“孩子他媽,給點錢。”爸爸哀求着。媽媽還是沒理他。 

“孩子他媽,給點錢。”爸爸哭喪着臉。…… 

嗚,媽媽招架不住,錢包又癟下去了。 

媽媽:龍咆哮 

爸爸的磨蹭功爐火純青,什麼事情都磨磨蹭蹭的。可是媽媽自然有克制他的功夫。 

早上,爸爸還在床上做着美夢。媽媽喊了他幾次,他哼了一聲,翻個身又睡過去了。媽媽吃完早餐,對爸爸的磨蹭功夫實在是忍無可忍了。臉色一沉,蹭蹭蹭地進了房間。緊接着房間里傳出了天崩地裂的聲音:“你還不起床!”啊——接着聽到床鋪蹦動的聲音。“老龍不發威,你當我是條蛇。”媽媽的龍咆哮可是我家功夫的顛峰之作。此招一出手,各種功夫黯然失色。 

怎麼?我家的功夫厲害吧,你想領教領教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特色功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特色功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