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月前,我和表弟到紹興花鳥市場一起買回來了一隻小烏龜,從那以後,小烏龜就成了我家唯一的寵物。 

  這隻小烏龜真是太可愛了!它身穿一件綠黑相間的“外衣”。一條細細的尾巴,脖子上上有一條紅色的花紋,簡直像一條漂亮的項鏈。它的眼睛別看它小,其實它已經睜得最大了,它的眼球是凸出來的,像青蛙的眼睛一樣鼓鼓的。 

  有一次我把一隻小蝦放進小烏龜的“房子”里。只風烏龜還是獃獃的在原位,我真為它着急,難道不怕餓死嗎?沒過多久,它叼起小蝦再用“吃奶勁”往上爬,我想它這是在幹什麼,我有很大的疑問。後來我耐心地觀察了一會兒,原來它不想吃那隻小蝦,想把它救出去。它總是爬到一半時就掉下來。撥弄了幾下后,小烏龜居然啃起小蝦來,還啃得津津有味呢!從此後我每過半個月給它喂一隻小蝦,小烏龜的生命力可頑強了,到現在還活得好好的。 

  我從《百科全書》里得知,夏天的烏龜喜歡在不淹沒它的水裡“居住”,冬天喜歡獨自躲在沙土裡睡覺。看!這就是我心愛的小烏龜,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