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大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大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有一個“小大人”,什麼?你沒有聽說過“小大人”!沒關係,瞧!這不,她登場了……

  “姐姐!姐姐!你瞧我像個小上身套上了爸爸的白襯衫”,唉!襯衫下擺把她的膝蓋都蓋住了,袖子都趕上唱京劇的了,脖子上還繫上了爸爸的紅色領帶,真可惜紅領帶被她打成了一個蝴蝶結,下身竟套上了媽媽對短裙,短裙不時地被她踩在腳下,喲!她竟然連媽媽的高跟鞋都穿上了,對她而言,那高跟鞋簡直就像兩艘小船似的。

  看着她不倫不類的裝束,我不由樂開了花:“像!像!像一個大人。”

  可是我話音剛落,只聽“撲通”一聲,我家的小“大人”便被高跟鞋絆了一下,摔倒在地上,“哇……”“高音喇叭”一下開始了工作。

  “不準哭!”我見了連忙把她扶起,哄道,“大人摔跤都不哭的,記住,現在你已經是一個大人了。”

  “我……我不哭!”妹妹摸了摸臉上的眼淚抽噎着說,“我是大人了,我摔跤不疼,我不哭!”

  看着妹妹那強忍着哭泣的樣子,我偷偷地樂了。

  “姐姐!姐姐!你快來幫我一下。”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會兒,我家的小“大人”又在卧室嚷嚷開了。“什麼事?”我連忙走進了卧室。

  呀!我一下愣住了,瞧!我家的小“大人”正在對着鏡子認真地化妝呢!看!兩條眉毛被她化成了粗粗的“火柴棍”,嘴唇成了一個大大的“紅蘋果”,臉頰上也“飛”來了“紅氣球”……媽媽的唇膏、眉筆被她擺了一桌子。

  “你……你……快住手,媽媽回來一定會打你的,瞧你做的好事!”看到她這副模樣,我連忙高聲喝道。

  “嗚……”我家的小“大人”一下愣住了,被我嚇得哭了起來,“媽媽說……等我長成大人就可以化妝了……姐姐剛才你不是說我已經是大人了嗎……嗚……”

  我一聽,愣住了,唉!真沒辦法,這就是我家的小“大人”,一個天天盼望着自己長大的小“大人”。

  四年級:夏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大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