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福爾摩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福爾摩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說我家的神探,那非我爸莫屬。他那眼睛就如千里透視眼(平常可是近視眼哦),有一次,媽媽給我布置完作業,就上班去了,我想就我一人在家,不用慌着寫,於是我就有作案的時機,我就像吃了豹子膽一樣,打開電視機,看電視。

  突然,我聽到鑰匙開門的聲,我猜想準是爸爸回來了。我以最快的速度關電視,放下遙控器,罩上布,關閉所有有關電視機的開關,把遙控器往屁股底下一塞,我就擺成一個寫作業的樣子。爸爸開開門走到我身邊,看見我比平時高了,於是他讓我站起來,一下把遙控器拿了出來,他說:“你看沒看電視?”我死不承認。爸爸摸了摸電視機,電視是熱乎乎的,爸爸說,還敢不承認?我只得招認。怎麼樣?服不服我家的福爾摩斯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福爾摩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福爾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