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黑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黑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黑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長鼻子,一張寬寬的嘴巴,還有那一雙最有趣的耳朵了。因為它以前生過一場怪病,一隻耳朵搭攏着,另一隻耳朵豎起來。這隻狗其實是一隻警犬,它會找東西,咬人……黑豹與別的狗更加與眾不同的是它還有生份證和出生證。 

  記得有一次,我拿一個小球給黑豹聞后,把球藏在鞋裡。然後叫黑豹去找。只見黑豹低着頭,用鼻子左聞聞,右聞聞。我心裡想:我把球藏在鞋子里,就算黑豹找到了,也拿不出來。我想完后,便到房間里看電視去了。過了一會兒,黑豹咬着小球向我跑來,圍着我轉圈圈。我一看,呆了一會二,心想:黑豹怎麼拿得到呢?我帶着一腦疑惑,走到樓下一看。原來黑豹為了拿到小球,把鞋子撕成兩半。我哭笑不得,對黑豹說:“你這個小機靈。” 

  黑豹真可愛啊!我非常喜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黑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黑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