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起雞,我就想起了我家那調皮可愛的雞。

  在我爺爺家的院子里,有兩隻公雞和母雞。他們也有好聽的名字,母雞叫做“花大將”,公雞叫做“帥大將”,為什麼給他們起這樣的名字呢?因為他們都會武功,要是趕上這一場亂子,你會打開眼界——雞毛在你旁邊翩翩起舞。下面為你介紹這兩隻雞吧!

  黎明之前,他們倆開始一展歌喉。比誰的聲音大。每天早上,我的苦惱就來了,大約在6點時,他們就開始“咕咕”的大叫,每天上學都會被人嘲笑我的眼成了熊貓眼了!討厭!

  中午回來,雞已經在這裡等候多時。我一進院子就開始箱起來,我連忙端來一個凳子,在旁邊觀戰。帥大將身為男子漢,讓花大將打,花大將也不好惹。花大將來了一個突然襲擊,只見帥大將靈巧在躲開了功擊,花大將美工沒有放棄,用它那鋒利的嘴巴迅速啄帥大將頭上的冠,只見帥大將“咕咕咕”的叫,跑到我的身邊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看它把我打成什麼樣,你一定要替我報仇啊!”看到這場面,我捧腹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家養的雞,很可愛吧!你覺得呢?

  湖北省荊門市象山小學四年級:田子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