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黃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黃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年以前,爸爸在萬盛的狗市場,買了一條身軀龐大的狼狗。

  它十分兇惡,我和奶奶都不敢去摸他,只有爸爸勉為其難地摸一下。不知過了多少天,奶奶和爸爸他們都可以持久地摸黃黃,而黃黃顯得十分溫順。我既羨慕又好奇地跑去問爸爸讓他告訴我可以去摸黃黃的秘決。爸爸一本正經地說:“只要你把飯端給它吃,你就可以摸它了。”

  第二天,我搶着要端飯給黃黃,大家都搶不過我,就讓我去了。果然,我端飯給黃黃時,兇巴巴地眼光變得溫柔了,還向我擺起了尾巴。好像在對我說謝謝。這下,開始的時候,我試着試着的去摸它,心裡還是有些害怕,我把手緩緩的放在狗狗的背上。放下去了,我不敢去,我一看黃黃沒反應。我可以放心的去摸黃黃啦。我摸它那黑黑的鼻子,三角形的耳朵,還把頭,睡在它那絨絨的狗毛上。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和黃黃有了濃厚的感情。黃黃對我就像對待親姐姐一樣,保護我。

  有一次,我和黃黃去散步。突然,一群討厭的小男生把我圍住,準備打我,把我嚇哭啦,他們還罵我的黃黃。這時,我心裡特難受,巴不得,把那群小男生打得鼻青臉腫,碎屍萬段。突然,黃黃沖了上去,對他們大叫了幾聲,眼裡放出兇惡的目光,背拱得高高的,一下子撲了上去,還緊追不捨。有的被嚇哭了,有的褲子被咬破了,我連忙喚着它回家,現在黃黃已經不在人世了,已被車子壓死了,當時,我含着淚水,和爸爸一起把黃黃埋在了河邊,每年都要去看它一次,和它聊聊天。

  每當我看見黃毛狗,就情不自禁的想起了黃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黃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