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後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後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後院可美了。

  我家的後院是長方形的,四周圍是高牆。一隻只毛茸茸的小鳥站在高牆和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

  春天,北面的牆上爬滿了許多紫色的牽牛花。在微風的吹拂下好象在唱着一首動聽的樂曲。

  西面的牆角下有一個烏龜池,池裡有三隻可愛的烏龜,吸引了許多小朋友。有時烏龜會看看四周有沒有人,如果沒人,它就會爬到岸上去。如果有人它就藏到水裡,好象在跟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池邊還有一棵高大的鐵樹,四季長春,葉子象鋼針一樣的刺,碰一下非常地疼。

  南面的牆角下擺滿了花,如美人蕉、海棠花、茉莉花、月季花……我最喜歡的是茉莉花和海棠花,夏天,海棠花露出紅色的笑臉,茉莉花發出了香噴噴的味道。

  我家的後院彷彿是一幅誘人的畫卷。

  秦嶼中心小學三年一班 王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後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後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