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黑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黑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拾棉花,我看到三個大人牽着自己的狗在地里跑着玩。我問媽媽那是幹什麼的,媽媽回答:“他們是出來訓狗的。”聽到這裡我不由得想起了我家的黑貝。 

  黑貝是一條狗,它長着一身油黑髮亮的毛,兩隻明亮的眼睛,他的胸前是一片白毛,它有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樣子非常可愛。可惜它沒了。 

  那天夜晚,黑貝出去了,爸爸沒留意它在外面,就鎖上了門。早上起來后,我再去找黑貝,它已經沒了。 

  想起它和我度過的那些美好時光,我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一定把它看護好,決不會讓爸爸把它鎖在外面。黑貝你在哪?你是被紅燒了,還是被拉去賣了?一幕幕悲慘的畫面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不敢再想下去。 

  黑貝,你過得還好嗎?希望你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黑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黑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