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智多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智多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一提起關於誰是智多星的事,我就會想起奶奶,她總是會幫我們解決一些看起來很麻煩,很困難的事。平時在家裡不管遇到什麼事,奶奶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

  記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媽媽正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縫衣服,奶奶在廚房裡做飯。一切都顯得很平靜。突然,媽媽大叫了一聲,我和奶奶趕快跑了過去,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

  媽媽驚慌失措地說:“不好了,我把針不小心掉在沙發上,現在找不到了。”我們一聽,可嚇傻了。要是有人坐在沙發上,不小心被扎到了那可不得了哇!想到這兒,我不由的驚出一身冷汗。可是奶奶卻鎮定自若地說:“這沒有什麼關係,只要拿磁鐵一吸就可以了。”我說:“家裡可沒有磁鐵啊!”“我們可以用其它帶磁的東西代替啊!”奶奶不慌不忙地說。

  聽奶奶這麼一說我可來勁了,趕忙從我的小抽屜里找出一張磁卡,在沙發上來回的晃動着。忽然輕輕的一聲“叮”,針吸在了磁卡上,大家都不由得舒了一口氣。

  怎麼樣?在我們家奶奶的IQ可是最高的哦!正如俗話所說:“家有一老似有一寶啊!”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智多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智多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