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六隻小雞,圓圓的腦袋上長着兩隻黑豆似的眼睛。尖尖的嘴巴,有趣的是鼻子長在了嘴巴的上面。耳朵長在腦袋兩側的絨毛裡面,如果你不仔細觀察,你還找不到呢!它渾身長滿了黃色的絨毛,像一個小絨球。

  小雞喜歡吃蟲子,米粒和白菜的葉子……小雞吃食物時,嘴巴一啄一啄的,每當我把食物撒在地上時,小雞飛快地跑過來搶食物,生怕吃不到似的。睡覺的時候,小雞們總是擠在一起,好像一個大絨球。走路的時候,頭一點一點的,好像在給大家施禮。

  一天下午,小雞們出去“散步”了,突然,一隻小雞好像發現了什麼似的,用爪子使勁地扒着土,不一會兒一條又肥又大的蟲子出現在它的面前。正當它停下來準備享用美餐時,另一隻小雞也發現了,它飛快地跑過來叨起蟲子的另一端,一場“拔河比賽”開始了,它們都拚命地叨着蟲子的一端。突然,先找到蟲子的小雞停了下來,另一隻小雞有點得意洋洋了。先找到蟲子的小雞來個出其不意,猛地把頭一甩,蟲子就又回到它的嘴裡,它馬上躲到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起美餐來,眼睛還不時瞟向另一隻戰敗的小雞,好像在說:“想不勞而獲,沒門!要吃自己找去!”

  這就是我家的小雞,我非常喜歡它們。

  四年級:王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