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對粉紅粉紅的小爪子,一身金黃色的羽毛,一雙黑亮亮的眼睛,看上去很有精神,特健康,尖尖的小嘴上有兩個特別的小孔,那是它的鼻子。是誰這麼可愛?那就是我家的小雞。

  我的小雞叫聲響亮,愛吃小米,吃米的速度特快,一眨眼功夫,地板上的小米已被它搶食一空。小傢伙聲音脆亮,動作麻利,東跑西跑的,和我逗着玩,調皮極了。和它在一起總是精力充沛又開心!

  記得有一天,小雞在家憋得慌,“唧唧”地叫着讓我帶他散步。我小心翼翼地將他放在了馬路上,自己慢悠悠地向前走着。起先,我還怕他不跟着我走。可我回頭一看。只見小雞吃力地挪動着她那對小爪子,還撲哧撲哧地扇動他的翅膀。“呼”,轉眼間,他已在地上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雯時飛到我前面去了。我大吃一驚,驚嘆道:“這隻小雞真厲害,都能飛了。”

  還有一次,我帶他去草坪玩。玩到天黑,我興高采烈的回家了。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我的小雞竟然失蹤了。我立即趕到草坪,一步一步地仔細找,可還是沒找到。

  唉,這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雞!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敖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