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頭母豬。瞧!它可乖了,今年一窩就生了12隻小豬崽。可惜有兩隻生下來就死了,豬媽媽還“茶不思飯不香”過好一陣子呢。

  每當媽媽去餵豬時,一聽到腳步聲,小豬們便一個個活躍起來了。它們以最快的速度擁過來,有的還拿出點“絕活”——兩腳直立,站了起來,張大嘴,嗷嗷叫着。那樣子,真叫人好笑。

  這些小豬睡起覺來就更有意思了。有時像學生排隊一樣,一個接一個,整整齊齊;有時候呢,可全亂了套,有兩三隻疊在一起的,有把腳架到別人頭上的,還有兩隻豬睡成“X”形的,各種各樣的睡姿都有,真像一群爛醉如泥的醉漢。

  一到給它們的房子換草的時候,它們會異常的興奮。豬欄剛打開,這群小東西便急不可耐地奔出來,在門前的空地上狂奔一氣。有一次撞到我腿上,還差點兒把我絆倒。跑累了,跳累了,它們便仰面躺在那裡,圓圓的肚子一脹一縮。真惹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