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智多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智多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此人相貌平平,但絕非等閑之輩,他天性聰慧,被公認為我們班的“智多星”。他長着一對招風耳,雖然個子不高,但眉宇間透着一股地微星矮腳虎王英的虎氣。 

他的點子特多,遇事只要他出馬,我們准能戰無不勝!就拿那次早鍛煉來說吧,當時正在進行接力棒比賽,我軍實力較弱,眼看就要輸了,他的眼睛骨碌一轉,計上心來。他先憑着良好的人脈關係和洞察力,把握對手實力,知己知彼,再用田忌賽馬的策略巧妙布陣。重用我軍大將“青面獸”廖桐森,使我軍終於轉敗為勝。 

可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就拿在家庭聯絡簿的作業欄上“抄作業”來說吧! 吳鏵翰打定主意,偶爾偷工減料地“漏”若干項任務。但是,鏵翰奶奶和老師不久就識破了他的“妙”計。鏵翰奶奶每次接他回家的時候,無可奈何地親自核對老師布置的作業任務。幸好,此後吳軍師也懂得適可而止,不再就此事繼續用計了。 

怎麼樣?我們班的智多星吳鏵翰不比智取生辰岡的智多星吳用遜色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智多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智多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