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兩隻小雞,一隻是黃色的,一隻是橙色的,它們非常可愛,我給它們取名叫黃可可和橙愛愛。

  它們的身子毛茸茸的,摸上去像軟軟的棉花。小嘴又小又尖,不過吃起東西來可是毫不客氣。眼睛又黑又亮,真像黑色的小珍珠。我把它們關在籠子里,它們會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快放我們出去……”。我打開籠子,它們倆爭先恐後地衝出籠子,左蹦右跳地來到客廳,一會兒伸伸脖子,一會兒撲撲翅膀,東看看,西望望,好像在做健身操。

  過了幾天,我發現小雞會飛了。一天中午,我正在吃飯,忽然,黃可可翅膀一撲,竟然飛到我的飯碗里啦!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它已經把我的飯搶了幾顆,又飛到地上去了。這隻小雞可太牛了!

  我的小雞真可愛,帶給我很多樂趣,我很喜歡它們!

 四年級:田雅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