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祝福詞晚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祝福詞晚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噹噹當”,隨着十二點鐘聲的敲響,2010年漫長的歲月已搖搖離去。

  “家庭祝福詞晚會正式開始”,隨着我們大家的的一聲號令,我家的祝福詞晚會正式開始了。

  看,大家都穿着迷人的新衣服徐徐入場了。爸爸的那一套像紳士一樣講究;媽媽的那一套嗎,就像貴婦人了;姐姐的那一套就是灰姑娘啦;我呢?像一個魔仙美雪。好啦,言歸正傳,首先是父親大人發言,接着是母親大人,然後是sister(姐姐)發言,最後是我這個smallgirl(小女孩)發言:新的一年到臨了,我希望大家在新的365天,8760小時,35040刻,525600分,31536000秒鐘,天天幸福,時時開心,刻刻平安,分分健康,秒秒順利!大家聽了我的祝福都鼓掌表示好。

  我在這裡也祝大家新的一年中快快樂樂,倖幸福福,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開開心心,財源滾滾來。

  河北省邢台市寧晉縣大陸村鎮鎮邱小學四年級:趙少輝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祝福詞晚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祝福詞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