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片美麗的葉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片美麗的葉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經常在誇大樹的美,而絲毫沒注意到那一片片渺小而翠綠的葉子. 

  其實,葉子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一棵美麗的大樹失去了翠綠的葉子,那將會失去美麗和生命。一片葉子顯然對人們來說,是極為普通的,也是很常見的。但是,葉子的外表雖然不美,可它也是很重要的。對於大樹來說,葉子就如同它的生命一般,因為,如果沒有了葉子,大樹就會失去養分和水分,活力和生機。假如一朵美麗的鮮花失去了葉子,花就會快速的乾枯。大樹能夠張的茂盛,高大,全靠葉子把體內保存的水配合光和作用,把水分轉換成養分,貢獻給了大樹,而它最後回歸了大樹的根,所以,葉子是偉大的。 

  這個社會就像一棵大樹一樣,而我們是一片片葉子。我們也要像翠綠的葉子一樣貢獻給大樹養分和活力,讓國家繁榮昌盛,最後,像葉子一樣回歸家鄉。所以我們現在要學好知識,將來把自己貢獻給祖國。 

  做一片美麗的葉子。

您正在瀏覽: 做一片美麗的葉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片美麗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