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美麗的白樺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美麗的白樺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美的白樺林啊!”剛回到新疆,我就在郊外遇到了那片美麗的白樺林。

  在這白樺林中漫步有一種既凄涼又溫暖的感覺,我一路欣賞美景一路悠閑邁步,不知不覺來到前面山坡上的小屋,走過去時發現一位老人銜着一支煙斗,深情地望着他前面那棵高大挺拔的白樺樹。我帶着好奇的心走去問這位老者,詢問后得知原來這裡曾是戰場,老者的戰友們前去吸引敵人的主力,把他們引進這片白樺林,引進主力部隊的包圍圈,雖然任務完成了,敵人殲滅了,可那一小隊戰士們都犧牲了,他們的血流進這片土地里,屍體就埋葬在這些白樺下。我聽了后不禁淚潸潸了。“這是多美的白樺林啊。”

  告別那依舊沉醉於白樺的老人後繼續往那神秘的深處走,放眼環顧四周,那每棵白樺樹粗壯的樹榦上都有無數個凹凸不平的瘡口,這是什麼呢?這是白樺為了保衛家園而擋下的子彈留下的傷口嗎?那一層層掉下的卻又連這一點絲的皮又是怎麼回事呢?是敵人的火藥撕扯下的吧!那為什麼還沒完全掉下去呢!也許是白樺的不屈吧,決不讓皮落下似乎是不讓祖國分裂而堅持着的。這些白樺為了保衛祖國犧牲自己,在這守護着的戰士們寧可自己丟棄性命也要保衛家園。無數烈士的身軀和鮮血都與這些白樺融入一體,多美的白樺林啊!

  美麗的白樺林啊,請將你那令人敬畏的芳香飄到天堂,讓那些烈士得到心靈的安慰,美麗的白樺林啊,無數的英勇的戰士埋葬在你的腳下,他們的靈魂與你們共同守衛家園,共同守護着這片土地,邊疆的戰士與白樺將在時光的流里永遠永遠守護着。

  英雄們,與你們摯愛的白樺林擁抱吧。啊!那片高大挺拔的白樺林,那片美麗的白樺林。

  四川德陽廣漢市雒城一小六年級:楊睿

您正在瀏覽: 那片美麗的白樺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美麗的白樺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