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遷徙的鳥》觀后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遷徙的鳥》觀后感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由法國導演:雅克·貝漢製片的電影《遷徙的鳥》。在這一個小時的影片中,我感受到了鳥類遷移的艱難,竟讓我看得如痴如醉!

  影片里的風景拍得美極了:有湛藍、廣闊的天空;清澈見底的湖水;潔白如玉的雪山;還有那優雅的仙鶴展翅翩翩起舞,看那姿態似行雲如水,輕盈、舒展;再看那高貴的天鵝頭顱相抵,與水中的倒影、交輝相映;最後再看那成群結對的海鷗一起飛行,氣勢磅礴。

  在《遷徙的鳥》里,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在亞馬遜叢林里有很多隻鳥被可惡的人類抓住了,不過其中有一隻機靈的鸚鵡偷偷的用嘴打開籠子,逃脫可惡的人類的手掌心的場景,有趣極了!

  杭州綠城育華小學四年級:蔣宇豪

您正在瀏覽: 《遷徙的鳥》觀后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遷徙的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