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葉子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自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炎炎,我是最好的納涼工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葉,用自己的一生,來守護夏日的陰涼,大自然是葉最好的歸宿,當然,葉也有葉自己精彩的故事。夏天,是我的中年。百花齊放、鶯歌燕舞、爭奇鬥豔,也許,這是我的生命中最快樂、最開心的時光了吧!蝴蝶在我的身軀上悠然自得地散着步,告訴我今天她的收穫;蜻蜓飛來了,悄悄滴告訴我它又吃了多少害蟲;我的好朋友蜜蜂“嗡嗡”地來做客了,向我傾訴它又為人類釀了多少蜜,“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這就是我的蜜蜂朋友為什麼招人喜歡的原因了。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我的中年,結束了。時光流逝,轉眼間已經到了我的老年-秋。秋風蕭瑟,看着朋友們忙碌的身影,我不由得為他們而感到自豪。也就是在秋風中,我的身體交給了生我育我的大地媽媽,從此,我的人生畫上了一個句號。

  我的一生,就這樣過去了,我並不需要人們稱讚我無私奉獻、不求回報,只要大地媽媽永遠平安,我願意把一生留給她。時間的腳步是如此之快,快的我們跟不上它的步伐,別人問你過去留給你什麼,你會不假思索地回答,老去的年華,其實,過去真正留給我們的,不是美好的記憶嗎?你真心愛這個大千世界,無怨無悔地為他犧牲,世界也會愛你,這難道不是真正的快樂嗎?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時間輪迴的原則,永遠都不會改變!

  在一片歡聲笑語當中,我的中年結束了。

  春寒料峭的時節,其他植物都在休息時,我與我的同伴們便從大地媽媽的身軀中偷偷地鑽了出來,悄無聲息地爬上了樹梢。原本光禿禿的樹上布滿了葉的足跡,在枝頭上忍受着北風的咆哮,在枝上等待着夏天的來臨。

  烈春寒料峭的時節,其他植物都在休息時,我與我的同伴們便從大地媽媽的身軀中偷偷地鑽了出來,悄無聲息地爬上了樹梢。原本光禿禿的樹上布滿了葉的足跡,在枝頭上忍受着北風的咆哮,在枝上等待着夏天的來臨。

  在一片歡聲笑語當中,我的中年結束了。在一片歡聲笑語當中,我的中年結束了。

  黑龍江大慶龍鳳區石化一小四年三班四年級:玉婷【筆名】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