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葉子致葉老師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致葉老師的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葉老師:

  您好!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您便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語文老師和學校課程老師,從那時起,我認識了您——一個和?可親、善解人意、通情達理的老師。

  剛來上學時,我的心裡總是忐忑不安,擔心自己哪裡做不好,會被您批評;上課時,我總是不敢發言,生怕自己說錯了;直到後來,我逐漸認識了您,發現您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嚴肅。於是,我在課堂上積極發言,在下課時也盡情玩耍……葉老師,您在我的心裡,佔據着重要的位置。

  假如我是一棵嫩芽,那您就是一棵大樹,永遠守護着我;假如我是一株花兒,那您便是一顆種子,點亮着我的前程;假如我是一隻鳥兒,您便是廣闊的藍天,讓我展翅飛翔;假如是我一條小魚,那您便是無邊無際的大海,任我盡情遨遊;假如我是一顆果實,那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哺育我成長……老師,您對我的教育我銘記在心,您對我的關懷,我感激不盡。

  幾年來,老師,您含辛茹苦地教育我們,手把手地把知識傳播給我們,但是,有些同學不聽話、學習馬虎,這讓您很懊惱,很生氣,這些我都明白地感受到。您一天既要上課,又要負責班級管理,休息時間又那麼的少,一天下來,我總是能看見您在咳着嗽,賣力大聲地教導我們。

  當我難過時,您安慰我,當我開心時,您陪我共享,當我取得優異成績時,您鼓勵我再接再厲,當我驕傲時,您告誡我“尺有所長,寸有所短”……

  老師,您好比我的母親,時時刻刻無微不至的關懷,溫暖了我心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報達您的教育之恩。

  敬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溫州龍灣區實驗小學四年級:葉 子

您正在瀏覽: 葉子致葉老師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致葉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