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葉子的聯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聯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根纖細的嫩芽兒破土而出。細小的身子艱難地頂着倆片碩大的綠葉,葉兒水靈靈的,看着它們眼前就會飄過一片熱情洋溢的翠綠。

  一片枯黃的葉兒隨風飄落,我把它從地上拾起,只見它乾巴巴的,毫無生氣,它已被樹葉群淘汰了。

  緑葉就像風華正茂的少年,而枯葉就像垂暮的老人。在當今竟爭激烈的社會中,大多喜歡招募年輕人拒絕40多歲的人。古人云:姜還是老的辣。老年人經驗豐富,為什麼呢?因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少年人有抱負,敢創想,精力旺盛,能順應社會的發展,知識豐富。

  一片嫩緑的葉子,一片枯黃的葉子,在我手中打着轉兒,飄向了遠方……它們啟示我要珍惜少年時光,不要到老年時空悲切!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聯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