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片美妙神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美妙神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夜的星空是多麼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寧靜、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銀河,靜靜地躺在湛藍的天空中。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漂在河流上的航標燈。你看,靠着銀河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隻在銀河中展翅飛翔的天鵝,那就是“天鵝座”;在銀河南端的那幾顆星,多像一個高雙夾,翹着尾巴的大蠍子,它是有名的“天蠍座”。

  那顆牛郎星是多麼耀眼,好像正望着對岸的織女星,使我們不由得想起了“牛郎織女”的美麗傳說。

  哦,天空,你不僅僅是美麗,你是一個神話般的世界,像神話一樣美好,像神話一樣奧妙無窮,像神話一樣永遠富有無窮無盡的魅力!啊,天空,你是一部美妙的神話!

  五年級:田李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美妙神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美妙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