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那片美麗的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那片美麗的森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姥姥家,因為我那時非常喜歡照相,我就和爸爸媽媽去了姥姥家後面。

  姥姥家的後面有一大片森林,非常美麗。樹很多很高很大,非常茂密,一些不知名的小鳥歡快地叫着,地上有好多好多的各種鮮艷的花,非常美麗。爸爸給我拍了很多照片。

  今年,爸爸和媽媽要去給姥姥上香,我也要去,我要去看看那片美麗的森林,再拍幾張照片。

  我們來到了姥姥家的後面,我大吃一驚,原來那裡茂密的森林不見了,只有幾棵樹,顯得孤零零的,野花也顯得沒有生機,成群的小鳥也不知都到哪裡去了。

  整個森林面目全非。

  我問爸爸:“美麗的森林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呢?”

  爸爸直說:“可惜可惜,人們太不注意環保了。”

  我用照相機把這些景象拍了下來,我要回家把原來的照片一起發到網上。

  我相信,等我第三次去的時候,那裡一定又會變成美麗的森林。

  大橋外語白山向陽分校四年級:譚賀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那片美麗的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那片美麗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