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山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山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山峽 標籤:游山作文

游山峽 

  團城山實驗學校四(2)班 伍佳若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山峽去玩,那裡的景色非常迷人,青青的山、綠綠的水、藍寶石的天空….。 

  我們坐着遊船來到了小山峽的中心看見了神女峰,神女峰像一個仙女一樣躺在一座巨大的山上沉睡着,她長着長長的頭髮垂在半山腰。我還遠遠看見懸崖縫中有個懸棺,聽導遊說,懸棺里的人一般都是有錢的人家。我正好奇着,突然聽到有人喊:“好多小獼猴!”我順着別人指的方向看去,果然有好多小獼猴,其中有個小獼猴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東西。 

  我們下了船,沿着棧道往前走,看到了聰明泉,傳說喝一口就會變聰明。我喝了一口,感到清冽又甘甜。 

  我們一路欣賞着周圍的風景,不知不覺來到了白帝城。在白帝城我看到了劉備、關羽、張飛等人的雕像,個個栩栩如生就像真人一樣,使我們彷彿看到了當年劉備托弧的情景。 

  在白帝城我們看到了搖錢樹、榕樹和人骨化石,搖錢樹上面掛滿了很多銅錢,用手一碰發出叮噹的響聲,榕樹與其它的樹不同,全身長滿了根就像一把把鬍鬚,人骨化石據說有三百多年的歷史。 

  最後我遊玩了山峽大壩,看到五級船閘。山峽大壩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水利工程,大壩的雄偉壯觀讓我感嘆中國工程師真了不起。 

  山峽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游山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山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