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創]我愛荊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我愛荊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園,你能聽到一曲曲動人的歌曲,那是民樂工程的民樂班正在訓練。民樂班平時刻苦訓練,每天都起早貪黑,功夫不負有心人,民樂班在很多比賽中都獲得了優異的成績,並為荊小增添了不少榮譽。 

  同學們寫的字和作文都令人讚不絕口,多虧了寫字工程和書香校園工程讓我們有了濃厚學習的興趣。荊小的同學真是多才多藝啊! 

  走到操場,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氣撲鼻而來,那是桂花開了。地上也“開”滿了桂花,那是被秋風“摘”下來的。穿過高大的梧桐樹,裡面是一叢叢的菊花。那些菊花爭芳鬥豔猶如五彩繽紛的彩雲飄落在花叢中。荊小真美啊! 

  走進教室,老師正在認真地批改作業。如果你打一個招呼,老師會溫柔地說:“你可以來晚一點呀!”上課時,老師毫不厭倦地傳授着知識。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同學們各個方面都有了長足的發展。我們真感謝老師呀! 

  我愛荊小,我愛荊小的同學,我愛荊小的老師,我愛荊小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原創]我愛荊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我愛荊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