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赤日炎炎,我在補習班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放學了。”我一邊歡呼,一邊向家奔去。一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玩起了“開心農場”。開始,我發現有幾條可惡的蟲子和幾株討厭的草在糟蹋我的農場,我想:你們敢在我的農場上胡作非為,看我不把你們收拾得一乾二淨。於是,我用殺蟲劑殺死了蟲子,用除草劑除了草。不久,我的農作物終於豐收了,我連忙收穫。這時我的等級升到了三級,得到了柵欄,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裝上了柵欄,賣了紅蘿蔔,買了玉米種子,種在地里。我想:該看看我的狗狗了。於是,我打開了“狗狗”遊戲。帶着我的狗狗——“電閃雷鳴”出去散步,沒想到,我的狗狗拉屎時竟扒出了一根骨頭[骨頭在“狗狗”遊戲中是錢]我想: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狗屎運”吧。我又玩了“海底世界”等遊戲。 

  “嗒嗒嗒......”不好,奶奶回來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關掉了電腦,裝模作樣地看起書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