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一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課》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4日上午10時40分,我同媽媽一起去人民電影院觀看電影:《最後一課》

  這部電影講的是一位叫譚千秋的老師在地震發生時為了保護4位孩子而死的故事,地震發生前他像平常一樣給孩子們講課,內容是人生的價值,課講了一半,忽然,地面晃動起來,他連忙叫孩子們跑,剛跑出來,又有一個孩子說:“譚老師,裡面還有人呢!”他又跑進教室,叫孩子們躲進講桌下面,為了不讓孩子們收到傷害,他趴在桌子上,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擋住磚瓦,給孩子們上了生動的最後一課,使孩子們知道了什麼事情值得做,什麼事情不值得做,讓孩子們明白了他的苦心,在他即將失去生命的時候,還不停的叫:“孩子們不要慌,保存體力,會有人來救我們的!”那次地震先後來了1次主震3次餘震,美好又美麗的校園瞬時變成一片廢墟。救援人員從各個地區趕來進行救援,經過一番救援行動后,他(她)們終於被救出來了,4名學生還活着,可是譚老師卻不幸死了,他被抬出來后,放在地上,所有救援人員圍着他,一起敬禮表示致敬,看到這裡,不少人都哭了,因為確實很感人。

  看了這部電影,我從心底里佩服譚老師,我們就是要向他一樣,就算犧牲自己,也要保護他人。

  益陽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周俊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