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陽光總在風雨後”。 

  一天早上起床后,我聽到“滴滴答答”的水滴聲。是不是我家的水龍頭沒關緊?我不緊不慢的穿上衣服,來到廚房,咦?水龍頭根本不滴水呀。我想:莫非是……我打開門一看,果然,外面下着牛毛般的細雨。我走出門去,讓那細雨淋到我身上來。多涼爽啊,比那電風扇的感覺還要好一千倍,一萬倍。正當我感受着細雨給我帶來的舒爽時,那細雨突然憤怒起來,傾刻間,變成了傾盆大雨,儘管我飛快的躲回家去,可還是成了“落湯雞”。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太陽公公終於撕破了烏雲,露出了笑臉,彩虹姑娘也出來玩了。 

  啊!風雨後的太陽真溫暖啊,風雨後的空氣真清新啊,風雨後的天空真美啊! 

  我想,大自然是如此,人生也是如此: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