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國”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和媽媽就來到了“飛機場”準備我們計劃已久的“美國”之旅。而且,我們還決定要在一天之內游完所有景點。不信,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美國的地理位置是北美;人口約有28837萬人;面積約9372614平方公里;美國的首都是華盛頓;用的貨幣是美元;說的語言是英語;美國的氣候是溫帶和亞熱帶氣候。美國的著名景點多的數不勝數,有:總統山、科羅拉多大峽谷、林肯紀念堂等等。可是,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自由女神像了。 

  下了“飛機”我們首先來到了“科羅拉多大峽谷”。據說它長370千米,最深處2133米,曾經還被列為世界之最呢!而且,在那裡玩漂流,絕對是最刺激不過的了。 

  接着,我們來到“總統山”腳下,壯觀的“總統山”上雕刻着四位曾經為美國貢獻傑出的總統。有:喬治。華盛頓、傑斐遜、林肯、西奧多。羅斯福。他們個個表情莊嚴、雄偉壯觀。 

  在“總統山”左邊,是我最崇拜的“自由女神像”。據歷史記載,她是法國1886年送給美國的獨立100周年的禮物,又稱《自由照耀世界》。女神右手高舉象徵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一本封面刻有[1776年7月4日]字樣的法律典籍。1984年,自由女神像還被列為了世界文化遺產呢!…… 

  然後,我和媽媽又去了金門大橋、白宮、尼亞加拉大瀑布、夏威夷火山……一睹了“美國”的風采,依依不捨的離去了。 

  “美國”之旅就這樣結束了。想要在一天之內環遊世界嗎?那就快來“世界之窗”吧!

您正在瀏覽: “美國”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