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長頸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長頸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白兔的家裡沒有了胡蘿蔔,小白兔就去外面摘蘿蔔去了,因為剛剛下了一場雪,地面上滑滑的,很容易就摔到了,小白兔小心翼翼地走向蘿蔔地,選了一個大蘿蔔,然後用力一拔,蘿蔔被拔起來了,但是,小白兔的腳一滑,掉進了離蘿蔔地很近的一個枯井裡。

  小白兔害怕極了,大聲呼喚,這時圍着圍巾的長頸鹿正好走了過來,聽到了小白兔的呼喊,就跑到了枯井旁邊,小白兔見長頸鹿來了,笑逐顏開:“長頸鹿,你快來救救我啊!我掉進了枯井裡!”長頸鹿說:“你等等,我想個辦法去救你!”長頸鹿靈機一動:“有了!”說著,把圍巾解了下來,丟進了枯井裡,對小白兔說:“小白兔,捉住圍巾的另一頭,我把你拉上來。”小白兔說:“好!”說完,就捉住了圍巾的另一頭,然後對長頸鹿說:“我捉住了,快點把我拉上去呀!”長頸鹿說:“好呀!”說完,用力一拉,小白兔被拉上去了,小白兔說:“謝謝你啊!長頸鹿!”長頸鹿說:“不用謝,我們都是好朋友,是嗎?”小白兔點了點頭。

  長頸鹿牽着小白兔的手,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長頸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長頸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