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星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們班的“追星族”,那一個個“追星族”可真是“追”過的明星不可記數。這不,那陣風波還未平,這陣風波又起來啦!

  這次的風波可算是“波瀾壯闊”。猜猜“追”的是哪位明星?那就是赫赫有名的三人組合??S?H?E。S?H?E可以說是在我們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貼畫、海報、磁帶……幾乎都被她們佔據了。我們這些小fans們也個個都有。貼畫帖滿了鉛筆盒,海報掛滿了卧室的牆壁。有的同學居然把復讀機也給帶到學校了。一下課,他就開始播放S?H?E的歌兒,同學們一擁而上,然後,閉着眼睛,靜靜地欣賞那優美的旋律!有的還哼哼着歌詞,別提多美了。同學們還給那個地方起了一個美妙的名字,叫做音樂谷。但是上課鈴一響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音樂谷,回到了座位上。最近,正趕上元旦,同學們紛紛互送賀卡,而賀卡上的人物也不用說拉,當然是SHE啦。同學們在賀卡上寫下祝福語,送給自己的好朋友。

  “喂,S?H?E的新專集又出來啦!”“新專集裡面有一首歌叫做《候鳥》,十分好聽!”聽,我們班的小偵探也出馬啦,正在播放最新消息呢!你聽,又來了:“我找到Eall的個人檔案啦!”“我家有2005年的最新台曆!”……

  哈哈,這回的追星風波怎樣,不小吧!
 

您正在瀏覽: 追星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