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追星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追星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追星,這個在我們班上已經熟悉不過的詞語。現在,班上的追星族越來越多,我也是其中一員。

  現在班上幾乎分為三大類,一類是四葉草,一類是行星飯,還一類是非行星飯和四葉草。而我,是屬於行星飯一類。

  在粉絲之間,也是要比一比的。我花錢把exo的資料複印下來,然後一遍一遍的記下來,課文沒背出來,資料倒是背得滾瓜爛熟。我為什麼那麼拼呢?就是因為要和四葉草比賽。

  在穿着上也不能輸給別人。最近兩大追星團比的正激烈,我們行星飯都穿着exo的衣服,連鞋子都是exo的。我求了爸媽好久,爸媽才答應幫我買一件。第二天,我穿着exo的衣服,趾高氣揚地在四葉草面前晃呀晃,可把她們給氣着了。

  我們各自的追星團也要壯大隊伍,大家只要看見沒有加入其他團的人,就會進行不斷的洗腦,知道她說一句加入,我們才停止。這樣下來,大家各自的隊伍也壯大許多,但是糾紛還是會有,每天來學校兩大追星族都吵吵鬧鬧,要不是我的組長強制把我留下來,我現在應該都被吵得發暈了。

  追星可以,但不要過度了,要是過了度,可能就會影響學習。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追星過度,現在好好學習才是真本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追星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