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星族”向日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族”向日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表哥家,正閑着沒事做。這時,表哥來了,他對我說:“走,去看向日葵。”“什麼,向日葵!”我驚訝地跳了起來。“對啊,你要去嗎?”好哇!”我立刻去穿鞋,跟着表哥出去了,我在路上邊走邊想:向日葵真的會跟着太陽轉嗎?我一定要探個究竟!

  走了一段路,表哥停下來,說:“到了。”

  “什麼?到了?向日葵呢?”我好奇地左顧右盼。

  “那兒。”表哥指着個花盤半盛開的向日葵田說。

  “切,都還沒完全盛開呢,怎麼可能會跟着太陽轉?”我說完轉身就要走。

  “可以跟着太陽轉,不信你中午和傍晚再來看看!”表哥顯然有些不服氣。

  我按表哥的話,中午和傍晚都來看,向日葵果然會跟着太陽轉。我疑惑不解,向日葵為什麼會跟着太陽轉?難不成太陽是明星,而向日葵是粉絲?

  為了弄清這個問題,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回家,急急忙忙地翻遍了家裡所有的雜誌、《百科全書》還有《十萬個為什麼》,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向日葵的莖部有一種生長素,這種生長素可以讓向日葵跟着太陽轉,而且當向日葵完全盛開時,向日葵就只會固定朝向東面了。

  我真高興我學到了新知識!

您正在瀏覽: “追星族”向日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族”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