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90后,同學們,我們是驕傲的90后,我們是幸福的90后!我們

  有花一樣的年華,我們有花一樣的青春! 

  正如《寄語90后》中的李蒙恩老師所說的一樣:我們90后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充滿能量,蓬勃向上,渾身散發出青春的光芒,理想在我們心中閃耀!我們是幸福的90后,我們生活在無與倫比的時代!我們的花樣年華,也正是我國迎來改革開放碩果累累的盛世年華! 

  國家主席胡錦濤也對我們90后寄予了厚望: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是民族的未來和希望。黨和政府歷來關心我們,像我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樣,始終關愛着我們,千方百計為我們的身體健康和成長進步創造有利的條件。希望我們從小樹立遠大理想,堅定愛國信念,學習科技知識,掌握報國本領,培養優良品德,鍛煉強健體魄,從各方面提高自身素質,努力成長為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建設者和接班人。時刻準備着,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但是有許多人質疑我們:90后是嬌生慣養的一代,是不負責任責任的一代。我們自己也在質疑自己,但我們成長在家庭中,成長在學校中,成長在社會中,這樣的成長,是科學健康的成長,是全面發展的成長,是不辜負青春年的成長。 

  “雄心志四海,萬里望風塵。” 我們90后是同一片星空里明亮的星星:全國十佳少先隊員鎖佳櫻,是個11歲的小姑娘,她刻苦學習,敢於競爭。小學四年級的她,英語課程已自學到了初中。她為什麼這麼喜歡英語呢?她的回答是:“我學英語只是想多學一門與人交流的技能,也許可以幫助不熟悉中國的外國人,同時,還可以讓他們通過我了解我的家鄉,了解中國! 我的理想就是長大了成為一名女外交官!”小孩子,大志氣,鎖佳櫻,好樣的! 

  2008殘奧會開幕式上,“鳥巢”里全體觀眾的目光都隨着光柱,聚焦在一位坐着輪椅、手拿紅色芭蕾舞鞋的女孩身上。女孩飄逸的舞衣和陽光而自信的神情令全場觀眾淚眼朦朧。她就是來自北川的芭蕾女孩——李月。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毀掉了李月的夢想。李月的腿被截肢了。災難奪走了李月的左腿,卻沒有讓她的舞蹈夢想屈服於殘酷的命運!人們看到的是李月追逐夢想的腳步,一張感動世界的臉!珍愛生命,熱愛生命,李月,好樣的!用愛心播撒服務火種的袁曰清,懂得感恩,學會分擔的少年馬鵬飛,勇敢機智救大火的李洪章,汶川地震中的少年英雄林浩,他們都是我們90后的榜樣! 

  加油吧!光榮的90后,燃燒我們的青春和理想,釋放我們的光和熱,為祖國的強大和富強貢獻我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